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城鄉交流(紀念品)

因為城鄉交流的緣故
5月18日台北永安國小五年級的一些學生
將到本校拜訪  與我們班進行交流
因為他們遠道而來
所以希望能讓他們帶一些可以作為紀念品的東西回去
不過到底要準備什麼?
左思右想
正好看到自己在海邊撿來的竹子
我利用它做成小花盆
種一些小植物  感覺挺不錯的

心想:何不就讓他們也種個小盆栽帶回台北
不敢說它會有神奇的魔力
但至少應該可以為生活帶來一點樂趣

有了這樣的構想後
我請工友莊大哥幫忙找材料
他因為和村子裡的居民有做好公關
所以很快便幫我解決了問題

接下來當然是裁切
這個我就可以自己來
因為我喜歡木工
所以擁有一些簡單的工具
但有節的地方當然可以當盆子
可是一段竹子也沒幾個節
沒節就等於沒有底
但又不想浪費材料
所以就將漂流木鋸成一片片黏在底下當底
現在盆子已準備就緒
就等訪客來完成後續的任務囉!
希望他們會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