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來自lady的愛心

Lady是個很有愛心的淑女
嚴格說來 我並不認識她
雖然如此
在內心深處卻覺得她像個很要好的朋友
與她相識是在一個偶然的機緣裡
那是七、八年前的往事了
那時她有一些物資想捐贈給鄉下的孩子
透過學校的教師部落格
便與我連繫 問孩子們是否有需要
後來她便提供了許多物資以及書籍
不過因為亞虎的網站重整
我經營多時的部落格也因此無疾而終
當然與她也就失去聯絡
接著又改用google的帳號
繼續經營班級部落格
分享我們的教學活動及感想
但一直像是在自言自語般的獨白
雖然如此
那畢竟是個抒發情感的管道
我還是樂此不疲
前些日子
竟出乎意料之外的
她又再度出現
那種久別重逢 有種恍如隔世之感
雖然我一然不認識她
但心中卻有種說不出的喜悅

這次她說有親戚要捐贈電動削鉛筆機給學校
她提議捐給鄉下偏遠的學校
於是
我們又再度重逢
感恩您
不只為了受惠的學生
也為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