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樂享悅讀-1

為了培養孩子們的閱讀習慣
這學期我依然在彈性課程中安排了幾次閱讀時間
3月10日是本學期第一次進行
當天雖然有三位同學因病請假
但我依然刻意營造輕鬆的閱讀氣氛
這次並未特別準備點心
而是播放優美的音樂當背景
想讓學生有如置身書局埋首書堆的幸福感
這片音樂cd是我和家人至台東健康會館用餐時所購買
那是餐後我在音樂試聽區所聽到的烏克麗麗
是由夏威夷第三代華裔音樂家Daniel Ho所製作演奏
曲風輕快而愉悅 充滿夏威夷風味
乍聽之下我便深深的愛上它
正巧班上有這樣的活動
我便藉用它來營造一點浪漫輕鬆的閱讀氛圍
但願大家都能有種幸福感
有如置身天堂!




規劃舒適的閱讀空間,提升孩子閱讀的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