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拿手菜1_2

生活點滴是班上每個禮拜三固定會派的作業
這一次很多人都以我的拿手菜為主題發揮
可見這次活動深受大家喜愛
在眾人的作品中
翼安的作品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他的畫裡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充分掌握活動的氣氛
另外他的觀察力也很棒
把很多細節都表現出來
這充分展現了他的繪畫天賦
也展現了他的童真
雖然他有許多令人頭痛的壞習慣
但我想我應該改變自己對他的觀感
多給他一點關心及支持
我相信他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另外也因為這第一次的活動
讓許多尚未登場的同學摩拳擦掌
等不及想粉墨登場  一展身手
聽他們不斷訴說自己想提供的菜色
讓我也不禁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活動早日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