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拿手菜1_1

為增進學生學習的樂趣
我在這學期的彈性課程中安排三次我的拿手菜活動
本來應該是在第五週進行
但卻因課程因素延至本週才辦理
而這一屆的學生和之前所帶的學生真的差很大
上一屆的學生在我們的教學活動中
配合度不夠高
常常因為他們忘記帶材料來而無法進行
這一次的活動我幾乎沒有多餘時間可討論及交代事情
但很讓我感動的是
今天輪到上場的三位同學
竟然都自動將所需材料備齊
另外還有兩位同學支援帶來平底鍋
活動竟然可以辦得如此輕鬆
這對我而言真是太神奇了!
而整個活動過程
從器材準備、活動進行到善後工作
大家都能相互支援 分工合作
展現一個團體的好關係
這次能帶到這樣的班級
雖然還是有許多要煩心的事
但已算是莫大的福氣
我該好好珍惜這樣的緣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