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風簷展書讀3

這是第二次通道改造活動
上一次進度不如預期
只完成後面的隔牆
這一次希望能完成書櫃及紗窗
我們兵分兩路
有三位學生我請他們去釘紗窗
其他除了一位負責拍照外
其餘的人則協助切割板子及裝訂書櫃
雖然我心很急  希望進度能快一些
但時間還是不願輕易放過我們
執意要與我們一較高低
自己一人帶領一群缺乏經驗的孩子
感覺真的是  力不從心
兩節彈性課程時間一轉眼便已流逝
進度又不如預期
看來只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只能自我安慰
至少我們又往前跨了一步
這代表我們更接近完工了
我想在這從無到有的過程中
應是最美 最珍貴的部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